工作动态

强素质 练本领 环新区万米健步行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展示校卫队的精神风貌,活跃队员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强健体魄、提升素质, 54日下午,在西工大长安校区开展了“强素质 练本领 环新区万米健步行”为主题的迎五四健步走活动。

校卫队共80人参加了本次健步行活动。活动采取随机抽签模式,8人一组,分成10组,取最后一人成绩为本组最终成绩。

 

下午14时,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雨后清新的空气给整个活动带来了新鲜的气息。此次活动,一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希望大家能大力弘扬“爱国、进取、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二是增强队员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团结进取、勇立潮头的精神。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比赛,在校园内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赛后,朱建军副处长、王坤庆主任为比赛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品。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在健步行过程中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缓解了压力,度过了一个健康、愉悦的节日,充分展现了长安校区校卫队队员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 袁龙;审稿/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