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硕士招考现场确认,万千学子风雨无阻

2018116日至118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在我校友谊校区进行,三天时间共计5500名考生参加此次的考研现场确认。

为了做好这次现场确认的安全保障工作,保卫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每项工作都采取定人、定点、定责任、定要求的措施,确保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万无一失,顺利圆满完成。

保卫处针对此次考研现场确认工作,提前进行了详细缜密的工作部署,安保办干部和校卫队员总共有35余人次在现场全力做好安保工作,积极维持好现场秩序。面对突然的连阴雨天气,保卫处工作人员积极采取有效可行措施,与研究生院一起联系了三个空余阶梯教室,一方面是为了让考生有个避雨的地方好好休息,同时将考生分散在不同的教室,分别排队有序的进入现场确认地点进行考研确认工作。

此次现场确认工作在安保人员全力配合下,秩序井然,丝毫没有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得到所有考生的一致好评。(文/孙燕萍;图/高瑞江;审稿/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