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安校区安保办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保卫处全体人员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建设平安校园,929日下午14时,保卫处长安校区安保办隆重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歌会。

同志们衣着统一,精神高昂,歌唱形式多样。《精忠报国》、《团结就是力量》、《打靶归来》……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同志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列,优美的动作,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观众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爱国歌曲激荡着同志们的爱国热情,爱国歌曲净化着同志们的精神世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志们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通过这次活动,使保卫处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增强了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也为同志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扎在保卫处同志们的心中。

最后,保卫处姜文军副处长、王坤庆主任等为获奖者颁奖,为本次爱国歌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图/牛一凡;审稿/姜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