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0不负时代不负青”新年联欢活动安保工作

20191231日晚,我校在两校区举行“不负时代不负青”跨年歌会,迎新年联欢活动。结合本次联欢会的特点,保卫处在与各部门紧密配合下,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周密部署,确保了联欢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执勤任务。

联欢会前保卫处做了充分的评估预案和详细的安保方案,姜文军、宋强副处长协调学校办、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对活动的所有场馆及设施安全情况进行了详尽的检查,及时排查治安、消防隐患,以确保各项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在迎新年联欢系列活动安保工作中,在处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全体干部和校卫队员以及前来支援的文保支队、太白路派出所、公安干警共90余人,提前一小时进入各个执勤点位,疏导人员有序入场,严密掌控现场情况,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到处都是“安全卫士”的身影。特别是今年跨年晚会正值寒流来袭,从下午5时开始上岗直至晚上1时各项活动结束,全体干部和校卫队员不畏严寒,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

在此次安保任务中,保卫处全体执勤干部、队员以严整的警容、朝气蓬勃的良好姿态和充足的准备,有效预防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保障了校园安全,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执勤任务,充分展示了保卫处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图/谢海霞;审稿/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