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消防及安防设施改造——友谊校区高层建筑消防系统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单位: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

2、项目名称:西北工业大学消防及安防设施改造——友谊校区高层建筑消防报警系统改造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工程概况:友谊校区高层建筑消防报警系统改造。该项目是对高层建筑的消防报警系统和校医院消防报警系统设备进行改造。按照《消防法》的要求,必须确保高层建筑及安装火灾报警系统楼宇的消防安全,确保运行正常。招标范围: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设备维修、采购、安装、调试等全部内容,并通过第三方消防检测。

5、报名时须按以下顺序提供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司红章)

●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留复印件)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留复印件)

●提供近三年内同类工程合同额不低于20万元的合同原件一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留复印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招标人对投标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才能参加投标。

7、报名时间:2017102020171024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按以下地址进行查询: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公安处(友谊校区消技防科)

   邮编:710072             联系人:吴老师  郑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