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届硕士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一、毕业生离校前,保卫处按照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提供的毕业生户口迁移名单统一到太白路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二、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请在规定时间到学院教导员处领取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往陕西省内的领取集体户口登记卡),并尽快交给落户地办理落户手续。

三、申请户口暂留学校的毕业生:为方便毕业生使用户口,保卫处会将户口发放给个人。请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到学院教导员处领取集体户口登记卡。今后,如需迁移户口,可前往太白路派出所户籍室办理。如不迁移,请妥善保管。集体户口登记卡相当于个人户口簿。

四、在本校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无须办理任何户口手续。

五、未将户口迁至学校的学生,须到户口所在地办理户口迁移。

六、如果在暂留期限内还无法落实户口去向,或打算长期将户口留在西安的,可将户口迁移到西安市任意一个社区集体户。

社区集体户落户办法:①凭本人集体户口登记卡和毕业证原件到西安市任意一个派出所即可办理。②凭本科毕业证通过西安公安微信公众号掌上户籍室办理。微信搜索“西安公安”并关注,点击左下角掌上户籍室,进入微信落户通道。

保卫处户籍室地址:友谊校区综合楼四楼403,电话:88494447

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17、18号工位,电话:88430735

太白路派出所地址:友谊校区东门外,大学南路、边西街北口,电话:884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