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友谊校区交通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告示

芳物竞晚,绿梢挂新柔。新学期,全校教职工意气风发,凝心聚力,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早晨的校园,车水马龙,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保有量逐年增加。截止20183月,我校办理校园通行证的车辆5300余辆,其中教职工3800余辆,非事业编职工360余辆,校内居住子弟490余辆,孝心卡600余辆。每天进出校门的车辆5000余车次,其中有证车辆2700余车次,半小时免费车辆800余车次,而友谊校区(含西苑、南苑)划线的道路停车位和地下停车位只有2700余个。

为有效缓解高峰期校区入口拥堵、道路通行不畅、车位紧张、主路段车辆超速行驶等问题,保卫处已采取限发通行证、高峰期限制外来车辆、优化交通线路、定点指挥疏导交通等方法优化校区交通管理,但都没有很好地解决校内的交通问题。

为更好的优化校区交通解决方案,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解决好校园交通问题,保卫处期望集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和建议。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

①校园网保卫处的意见栏;

②书面或致电保卫处交通管理办公室(88493716);

③直接到保卫处402办公室交流。

我们期待您的意见或建议。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