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网上办理政审和无犯罪记录证明手续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方便广大师生,提高工作效率,在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保卫处“在校期间政审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网上办理模块投入使用,为有办理政审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一、申请路径:

翱翔门户—网上办事大厅—生活服务—在校期间政审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

二、办理流程:

三、注意事项

1.网上流程结束后,申请人直接到保卫处领取政审或无犯罪记录证明。

2.本服务适用于在校师生,已经毕业的学生还需先到学院开具证明,再持学院证明到保卫处开具证明。

3.保卫处办公点:长安校区启真楼一楼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保卫处服务1岗或保卫处服务2岗,电话88430735;友谊校区综合楼四楼411室,电话88492284

在使用中如遇到问题可随时拨打电话88492284进行咨询,同时也欢迎广大师生给我们的工作提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不断改进,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保 卫 处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