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届本科毕业生户口领取注意事项

. 办理户口迁移的毕业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1.户口迁往陕西省内的领取集体户口登记卡,户口迁往陕西省外的领取户口迁移证。领到户口后,需尽快交于落户地办理落户手续。

2.如集体户口登记卡不慎丢失,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太白路派出所补办。

3.如户口迁移证不慎丢失,需先到太白路派出所档案室复印户口迁移证存根,凭存根到太白路派出所户籍室补办。

4.如需更改户口迁移地址,可凭报到证或户口接收函直接到太白路派出所更改;也可交给保卫处户籍室代办。

5.户口迁往陕西省外的,户口迁移期间无法办理身份证。如身份证不慎丢失,只能等落户以后才能补办。请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

6.领取户口时遇到问题,可向保卫处户籍室进行咨询。

. 申请户口暂留学校的毕业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1.申请户口暂留学校的领取集体户口登记卡。

2.集体户口登记卡相当于本人户口簿,请妥善保管。

3.如集体户口登记卡不慎丢失,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太白路派出所补办。

4.确定户口去向后:如需迁移户口到省外,凭集体户口登记卡和报到证或户口接收函直接到太白路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如需迁移户口到省内,凭集体户口登记卡直接到落户地办理落户手续。

5.如果在暂留期限内还无法落实户口去向,或打算长期将户口留在西安的,可将户口迁移到西安市任意一个社区集体户。社区集体户落户办法:凭本人集体户口登记卡和毕业证原件到西安市任意一个派出所即可办理。凭本科毕业证通过西安公安微信公众号掌上户籍室办理。微信搜索“西安公安”并关注,点击左下角掌上户籍室,进入微信落户通道。

6.户口使用中遇到问题,可向保卫处户籍室进行咨询。

保卫处户籍办公点:友谊校区综合楼四楼403,电话:88494447长安校区启真楼一层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电话:88430735

太白路派出所地址:友谊校区东门外,大学南路、边西街北口,电话:8842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