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新生户口已落户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18级新生户口已全部在太白路派出所落户,且给每人打印了一张集体户口登记卡,相当于个人户口簿。

本科生和硕士生的集体户口登记卡由保卫处户籍室统一保管。需要使用户口的同学,可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到本人学院所在校区户籍办公点办理借用,大一、大二本科生均在长安校区办理。

博士生的集体户口登记卡由个人保管。请办理了户口迁移的博士生同学,凭有效证件到友谊校区户籍办公点领取。需要在长安校区领取的,可拨打电话88494447进行预约,保卫处会安排人员将户口带到长安校区户籍办公点进行发放。

需办理身份证的同学,可持学生证到太白路派出所办理。

友谊校区户籍办公点:综合楼四楼403室,电话88494447

长安校区户籍办公点:长安校区启真楼一层学生一站式事务服务大厅,电话88430735

太白路派出所地址:友谊校区东门外,大学南路、边西街北口,电话88423903

 

 

保 卫 处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