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校园信息化基础设施及应用系统改造——友谊校区交通疏导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1、招标单位:陕西省西安市西北工业大学

2、项目名称:友谊校区交通疏导升级改造

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4、工程概况:友谊校区在上班高峰期,由于车流、人流量大,导致东、西门口道路严重拥堵,交警部门也多次要求改进管理办法,加快车辆疏导。对此保卫处也采用了一些措施,加强出入证管理等,但仅靠肉眼识别,效率低下,加之有些车主并不配合工作,造成管理困难。为了提高上下班高峰车辆管理效率,利用高科技技术手段如车牌识别等方法,提前引导分流,来缓解道路交通拥挤状况,规范单位内车辆停放秩序,拟对友谊校区交通进行疏导升级改造,建设一套智能疏导和巡检管理系统,提高管理效率。

5、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报名资料:(复印件加盖公司红章)

●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必须符合本次改造内容要求。

●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原件(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留复印件)

●投标人提供近三年内在大中院校信息化项目类似业绩资料,提供项目合同原件。(留复印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6、招标人对投标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方能参加投标。

7、报名时间:2018112日至2018116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有关此次招标事宜,可按以下地址进行咨询:

地址:西北工业大学保卫处(友谊校区综合楼409室消技防科)

联系人:吴老师 祁老师 联系电话:029-8849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