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19年停车位手续(通行证)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

2019年停车位手续办理工作将于20181116日开始,为确保本年度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彻底解决办理期间教职工排队等候现象,2019年将采用在线缴费方式进行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停车位手续办理工作继续执行学校相关收费文件的要求。

二、时间安排:

(一)1116日—1210日只开通在线缴费,非首次办理的在职在岗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和校聘非事业编教职工都可使用翱翔门户财务统一支付平台(PC端和手机端)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在线进行通行证缴费(使用方法见附件)。

(二)1211日—1225日因学校财务年终决算,将关闭在线缴费,开始现场现金缴费办理,办理对象为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在线缴费的教职工及教职工新购置车辆、子弟车辆、孝心卡。

(三)1226日—2019118日现场办理公车停放手续。

(四)现场办理

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友谊校区综合服务楼403

(五)咨询电话:88493716

三、办理说明:

(一)已办理过2018年通行证的教职工车辆:

1.使用翱翔门户财务统一支付平台完成线上缴费的教职工,五日后可在综合楼403自行领取通行证;长安校区各学院教职工凡在1210日前完成线上缴费的,可选择自行领取,或由保卫处工作人员统一送证。

2.不方便使用在线缴费的在职在岗教职工(含退休)、校聘非事业编教职工无需审核资料,只需携带2018年通行证在规定时间内即可现场办理。

(二)教职工新增车辆:

教职工新购置车辆,由于需要审核车辆信息和备份资料,只能现场办理;办理时请提供以下资料:本人工作证或一卡通、车辆行驶证、车辆产权证(如所有人为配偶,请提供户口本或结婚证)。

(三)其他车辆:

1.新入职校聘非事业编教职工车辆:经人事处审核后,现场办理。

2.子弟及孝心卡车辆:持2018年通行证,签订《校园交通安全承诺书》后方可办理;新增办理的请携带户口本、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车辆产权证(如所有人为配偶,请提供户口本或结婚证)审核后并签订《校园交通安全承诺书》,现场进行办理。

(四)注意事项:

1.办理新增机动车停放手续的人员,需签订《校园交通安全承诺书》。

2.2019年通行证自领取之日起便可正常使用,原通行证于2018123124:00作废,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车辆停车位手续,以免给您行车带来不便。


附件:停车位手续(通行证)办理线上缴费操作方法(PC端和手机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