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消防专项

各单位:

根据发展规划处202019日发布的《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保卫处作为校内消防项目归口管理单位,现面向全校征集消防相关维修改造等项目,进一步明确消防建设的需求及任务,全面提升我校消防管理水平。

请各单位按照《中央级普通高等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评审指导手册》和《西北工业大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及发展需求,科学开展论证工作,通过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经济性及执行进度进行充分论证,保障申报项目有效实施。请各单位将符合消防相关建设需求的拟实施项目按照附件要求提交申报书纸质版(有签章)送至保卫处消防科(友谊校区综合服务楼407室),电子版发送至2016010223@nwpu.edu.cn。本次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0327日。

联系人:杨鹏程 联系电话:88492280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0114

附件:2021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书等.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