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为友谊校区居住人员办理出入证的通知

友谊校区居住人员: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现开展友谊校区居住人员出入证办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办证范围

在校内居住的家属(子弟)、租住户等人员。

持有西工大一卡通(工作证),或身份证(户口本)登记住址为“友谊西路一二七号”的人员持相应证件即可进入校园,不需办理出入证。

二、材料要求

携带申办人身份证原件,一照片两张;家属(子弟)办理还需携带能证明与房主(户主)亲属关系的资料(如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等);租住户办理时需携带租房合同。

暂时无法取得照片的,可先不提供照片;家属(子弟)办理时无法提供亲属关系证明的,需联系一名校内在职职工到现场协助其办理。

三、办理时间和地点

2020年2月1日到4日为集中办理阶段,在北院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南苑活动室、西苑活动室办理,办理时间为:8:00—11:30,15:00-17:00;

2月5日以后在社区居委会办公室(爱生楼西北角三楼322室)办理。

办证咨询电话:88492409

按照要求,校内居住人员进入校园必须持有相应证件,否则谢绝入内。

广大师生员工和居民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保卫处 社区居委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