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的感谢信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

新春佳节,本是阖家团圆、欢度节日之际,然而新冠肺炎疫情悄然蔓延,从武汉波及全国,牵动人心。你们主动放弃与家人的团聚,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迎难而上,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与我们一起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守护全校师生员工和家属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你们辛苦了!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将个人安危置于身后,师生平安放在心中,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深入防疫一线,攻坚克难、轮班守岗,与我们一起做好学校各个大门的疫情防控阻断工作。面临防护物资越来越紧缺、工作强度越来越高、执勤难度越来越大等重重困难,你们坚守岗位、勇挑重担、守护校园,在门岗不厌其烦地开展查证、测温、劝说、解释等繁琐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与我们一起为校园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你们的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你们的付出,全体师生员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背后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保卫处

2020年2月10日

(文/李灵杰、张均;审稿/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