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安防设施改造采购公告

1.采购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2.项目名称: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安防设施改造

3.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4.因疫情特殊期间,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提供原件扫描件(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文件注明项目名称及单位名称),不需要到现场报名。

5.按以下顺序提供报名资料至指定邮箱(原件扫描件)

●独立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安全生产许可证

●安全技术防范从业单位一级

●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

●提供近三年内同类工程合同额不低于30万元的合同原件一份,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提供承诺书(注明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须法人签字盖章)

6.采购人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单位才能参加。

7.报名单位无不良行为记录且当前招投标资格状态有效,相关信息查询以政府诚信平台和学校不良行为记录为准,其中政府诚信平台是指西安建设市场诚信信息平台。

8.报名时间:2020年7月31日早上8:00至2020年8月4日下午5:00前。

9.提交报名资料邮箱:xqfenglyx@nwpu.edu.cn

联系人:祁老师 刘老师 联系电话:88494305

西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