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防范

人才培养大讨论隆重召开,保卫处确保大会安全

12日下午230分至下午430分,我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开幕式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举行,共有三千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的安保由保卫处负责。

此次人才培养大讨论开幕式规模大、人数多、车辆多,保卫处长安校区安保办针对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安保方案和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并提前一天对会场和交通做了全面的布置、清理。开幕式当天,处领导和干部带领七十名校卫队员不畏严寒,提前一小时进入执勤岗位,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当中;翱翔体育馆各个入口及场内看台都有干部带领校卫队员执勤;在干部的带领下,三十名校卫队员在校内交通干道上执勤,保证了道路畅通。在处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全力确保了本次开幕式的顺利进行。

在保卫处长安校区安保办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从始至终秩序井然,无任何意外事件发生。保卫处工作人员有效地引导和疏通,让每一个参会者都安全有序地出入会场,直至下午四点半本次开幕式结束,长安校区安保办也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文/牛一凡;图/罗宝松;审稿/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