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保卫处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保卫处于2019115日下午在友谊校区综合楼412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处长张原同志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学习了人才培养大讨论工作方案,汪劲松校长、万小朋副校长在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经过学习讨论,全体同志认为,学校在年初组织召开大规模的人才培养讨论大会,彰显了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性,保卫处要结合部门业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张原同志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育人意识;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加强校园安保,维护校园和谐。要真正落实“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思想,落实好“五个以”办学理念,在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中,发挥保卫处服务和保障作用,为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蓄力助力。

下一步,保卫处将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强校园综合治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文、图/李灵杰;审稿/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