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德和无私精神,激发全处人员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6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和部分校卫队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白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学习她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文/王晙、李灵杰;审稿/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