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长安物业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1020日上午,长安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邀请公安处郑活勃老师在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对全体员工进行增强防火安全意识,提高灭火逃生能力”消防知识讲座。

郑老师从近两年国内外典型事故案例出发,结合物业服务工作特点,从火灾发生的原因、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如何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怎么预防火灾、火场逃生与自救基本知识,消防设施防火门与疏散楼梯,室内消火栓、手动报警器、灭火器的功能及正确使用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生动讲解。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每们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紧急疏散及逃生自救方法。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消防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安物业将定期邀请公安处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器材操作演习,做到全员参与安全管理。(转载自长安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