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保卫部继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党委保卫部联合国有资产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对有关学院、单位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3月18日上午,检查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对材料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全覆盖式的安全检查。3月19日上午,检查组对航空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检查,并就18日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向材料学院进行了反馈,督促学院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尽快整改落实。

3月19日下午至3月20日上午,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詹浩带领下,检查组对机电学院和航天学院开展了专项检查,重点对学校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配置是否合理、消火栓灭火器是否有效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詹浩副书记、副校长强调学院、实验室要重视安全管理,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尽快整改。

后续,检查组将于3月26日、3月28日继续对长安校区相关单位开展专项检查。

文:王圆圆 图:马锡刚 审核:方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