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教职工车辆便捷通道开放时间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经过一周的实践观察,早晚上下班高峰期间友谊校区西门机动车通行压力较大,为提高教职工车辆通行效率,改善交通拥堵现状,根据学校要求,经与资产经营公司协商,即日起对教职工车辆便捷通道开放时间予以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7:20-8:20、17:30-19:00(节假日除外)。

二、该通道只识别教职工车辆,即办理过2020年车辆通行证的教职工车辆(含聘用制教职工);其他车辆无法通行。

三、由于借用创新大厦收费通道,请进入通道的教职工车辆在15分钟内驶出,超过时间系统不自动抬杆,并进行计时收费。

四、运行后,公字楼前中心花园实行环岛通行,请各位教职工按照标识和标志行驶,谨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

五、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88493716。

特此通知,并请相互转告。

保卫处

2020年9月7日

(文/夏勇;审稿/皮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