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加强爱党爱国爱校教育 提升服务师生意识

为了全面提升长安校区校卫队队员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长安校区治安办组织全体校卫队队员于510日下午,在数字化二楼会议室参加爱党、爱国、爱校教育培训。

    这次培训,由保卫处政秘科张均同志为大家讲解“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与伟大意义”。他从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的历史与背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情况、井冈山斗争在中国革命历史的历史地位和作用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创“红色政权”和“工农武装割据”的生动实践。

讲课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将爱党、爱国、爱校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当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争做平安校园建设的排头兵,为维护校园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西工大建校80周年,各地校友将再次回到母校,新校区治安办结合学校中心工作任务,提出“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保卫人员素质”的工作理念,为将工作落到实处,举办一系列的培训和学习活动。本次培训即为落实该项工作的举措之一。(文/ 袁龙;审稿/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