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29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综合楼412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朱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朱建军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20日至23日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全面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朱建军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在学以致用、学用转化上下实的功夫,奋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朱建军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二是要自觉把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真心实意为师生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环境和更贴心的服务;三是要按照学校安排和部署坚守一线守牢校园安全防线,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门禁管理,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严门、管住人、把好关,守护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

(文、图/李灵杰;审稿/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