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保卫处全力做好秋季大型招聘会安保工作

1113日,陕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理工综合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举行。此次招聘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等二十余所陕西省重点大学共同举办。

本次招聘会安保压力很大,有一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吸引了来自各省各高校的数千名学生前来求职。针对此情况,保卫处提前布署安保工作,制定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与突发事件紧急处理预案,招聘会的前一天,友谊校区安保办主任王晓军专门召开了会前动员与培训大会,要求大家全力以赴、齐心配合做好此次招聘会的安保执勤,不容出现任何差池,并分区域将会场每项安保工作都落实到具体的个人。

招聘会当天,早上8时许,保卫处干部带领十余名校卫队员赶赴翱翔训练馆进行安保执勤,入口处和场馆内各个区域分别安排数名队员,各司其职,严格检查进入招聘会场的人员身份信息,引导学生有序排队进入会场并分流前行,确保会场秩序井然,安全有序。

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此次招聘会顺利完成。(文/孙燕萍;图/高瑞江;审稿/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