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临时调整教学区教职工车辆便捷通道时间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教职工车辆便捷通道(西门创新大厦南侧)运行以来,得到了资产经营公司、后勤办、后勤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有力保障,极大的改善了校园交通环境,有效缓解了学校西门的交通压力。

目前,随着教职工复工,小学复学,西门进入的车辆开始逐步增多,加上小学复学后采用分时分段方式入学,导致西门外车辆短时间流量增大,极易形成滞留和拥堵。根据教职工的提议,经与资产经营公司协商,现将车辆便捷通道关闭时间由每个工作日早上的8:20临时调整为9:00,待疫情结束后再恢复正常,从而有效分流入校车辆,为教职工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调整时间将于5月18日(周一)开始实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7:20-9:00(节假日除外)。

二、该通道只识别教职工车辆,即办理过2020年车辆通行证的教职工车辆(含聘用制教职工);其他车辆无法通行。

三、由于借用创新大厦收费通道,请进入通道的教职工车辆在15分钟内驶出,超过时间系统不自动抬杆,并进行计时收费。

四、运行后,公字楼前中心花园实行环岛通行,请各位教职工按照标识和标志行驶,谨慎驾驶、遵守交通法规。

五、如有意见或建议,请致电88493716。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20年5月15日

(文/夏勇;审稿/皮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