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积极参加“防骗在微处 百城齐行动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积极参加“防骗在微处 百城齐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提升广大师生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遏制案件发生,将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参加由阿里巴巴、百城公安推出的主题为“防骗在微处 百城齐行动”的全民互动参与防骗答题活动。现就参与此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6日结束。

二、活动方式

通过手机淘宝APP扫描活动二维码或上手机淘宝APP搜“钱盾防骗”进行防骗答题,参加赢取淘宝币、天猫卡、饿了么优惠券等线上互动活动。

活动二维码

三、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积极发动广大师生员工参与此次活动,推广活动二维码,掀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潮,有效提高广大师生员工防骗意识。

西北工业大学保卫处

2020年5月18日

(文/李灵杰;审稿/皮德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