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友谊校区地下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采购公告

一、采购单位:西北工业大学

二、项目名称:友谊校区地下停车场车牌识别系统

三、采购方式:公开采购

四、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友谊校区西湖地下停车场及东村二号地下停车场,为了给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和优质的服务,拟新建车牌识别系统。

五、资质要求:(复印件加盖公司红章)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出具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

3、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能提供快速的售后服务响应。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其他要求:

1.采购单位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预审,只有资格预审合格的报名单位才能参加报价。

2..签到时间段及地点:2021年06月29日08:45至2021年07月01日09:00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综合服务楼413办公室签到。签到时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应当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拟派项目经理承诺书(如有),均须为原件;如未带任一原件、迟到或未到均按自行放弃资格预审资格处理。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029-8849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