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1030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综合楼412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集体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原主持,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内容。会上,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支部每位党员依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差距,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接下来,为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和示范作用,组织大家一起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观看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榜样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激扬的斗志为学校保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李灵杰;审稿/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