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1月14日,保卫处党支部在友谊校区综合楼四层保卫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参加会议,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朱建军主持会议。

朱建军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在全面总结支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找理论学习、党建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学习和实际工作情况,逐一进行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理论学习、工作方式、创新能力等方面的不足,并彼此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接着支部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民主评议。

詹浩首先对保卫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其次强调,要深刻理解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意义,提升支部组织力,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增强党内同志的交流,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朱建军代表支部表态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对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整改,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文、图/李灵杰;审稿/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