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张均同志为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3月30日,保卫处政保科科长张均同志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井冈山革命斗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主题党课,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朱建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张均同志从井冈山根据地创建的历史背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井冈山斗争在中国革命史中的历史地位作用三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解,通过介绍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的宏伟诗篇,展示了百年大党不朽的精神丰碑力量,鼓舞同志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屈折与困难中保持拼搏奋发的精神状态,为校园安全保卫事业添砖加瓦。

朱建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希望同志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在课后进一步学习消化课堂知识、深刻领会、全面总结,做好理论转化和学用结合,持续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文/王晙;图/李杨;审核/薛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