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1>>安全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4-17 18:59  

为大力宣传防范邪教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师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防范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公安厅工作部署,4月15日,我校保卫处联合学工部、高新分局等单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日“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与高新分局民警、校园蓝盾服务队队员通过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横幅,引导学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并参加现场签名活动等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识别邪教、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并呼吁大家要加强防范,积极举报线索。

  

  

  

本次活动在长安校区举行,共搭建宣传展板15张,发放相关宣传材料300余份,近400余名师生在反邪教宣传横幅上签字。

   

同时,保卫处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海报,并倡议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国“对邪教说不”线上签名活动。

随后,保卫处还将联合学工部、离退休处、社区、太白路派出所等在友谊校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活动。

让我们一起抵制邪教活动,共享美好人生!

(文、图/李文博;审稿/薛康)

关闭窗口
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服务指南 | 平安校园 | 党建学习 | 留言板